為閘褐藻糖膠門除銹上漆
  清除閘內雜物
  紅網雨湖站11月8日訊(分站記者 劉煒煊) 為了確保來年的防汛抗旱工作能順利進行,確保轄區內群眾生命財關鍵字行銷產安全,11月7日,雨湖區薑畲堤管理所對所有設備進行冬季全面檢修、更換,並展開河堤環境治理。此次冬修將持續到12月底。
  在團結渠出口閘,該堤管所工作人員清理渠道雜物,併為閘門除銹、上防鏽漆;在楊家港,工作人員對排漬機埠進行掃障,併為機埠排漬機管道打鏤、祛銹、打磨、上防鏽漆,多道工序有條不紊,使楊家港煥然一新。該所還將對轄區內的所有防洪抗旱、排灌設施進行摸底清查,吳哥窟並組織排灌股、工程股對所有低排閘、電機、泵站及其附件等設施進行細緻的檢查、檢測。
  據瞭解,薑畲大堤全長16.1公里,6處9台排漬機、32處涵洞及低排閘。由於電機電器設備長期運行以及涵閘修建年代久遠,所以該堤多處需要檢測、維修、養護、更換。此次冬修,薑畲堤管理所將重點做好友誼渠出口底板的修複、8台排漬機進行全面檢修、32處閘門和低排閘進行除銹、油漆以及零部件更換、16.1公里大堤堤面整修及堤坡、堤機車借款腳進行全面掃障。
  薑畲堤管理所副所長新成屋曾建新介紹,該所將通過這次長達2個月的維修養護和堤面掃障行動,確保防汛抗旱設備能夠運行正常,為來年防汛工作的順利開展打下堅實的基礎。  (原標題:湘潭薑畲大堤冬修工作全面展開 將持續2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