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洋保姆曝光系統家具中國土豪奢華生活:
  他家msata擁有5輛保時捷
  海爾達里
  據報道,英國女子索拉雅·海爾達里近日向記者講述了其在中國一個富裕家庭中當保姆的經歷。她對中國家庭的富裕情況感到十分震驚,稱中國的富豪喜歡奢華,熱衷於模仿西式的生活。據海爾達里介紹,其主人家擁有5有巢氏房屋輛保時捷,每周末要吃50道菜的大餐。
  據海爾達里介紹,她在浙江杭州的一個富裕家庭中當保姆,每天很早便開始工作,需要送家中的小主人上學、幫他做家庭作業、教其英語等等。她稱,自己的雇主十分和善,熱情好客;而女主人則每周都會收到許多由設計師專門為其定製的鞋子。海爾達里還披露,她的雇主家庭把孩子當作明星。在家族聚會時,不僅邀請香港著名明星參加,還會讓自己的孩子上臺表演,並竹北買屋安排許多小女孩向其索要簽名與照片等等。國在  (原標題:他家擁有5輛保時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