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先來 張志超
  盜來他人戶口本、房產證等證明材料後,冒用他人名義與被害人簽訂房產抵押借款合同,以此騙取錢財。近日,江西省九江市檢察院以涉嫌合同詐騙罪將馮廣州批准逮捕。
  平日里喜歡賭博的馮廣州因缺錢,便想通過盜竊他人的房產證抵押借款的方式搞錢。2013年9月20日,馮廣州發現九江市磷肥廠一宿舍沒有人在家,就撬開房門,偷走主人黃某的戶口本、房產證、土地證、駕駛證、未婚證明、黃某父親的死亡證明及房產贈予書。同年10月10日,馮廣州假冒黃某與被害人王某簽訂“黃某房產抵押借款合同”,騙取王某5萬元錢。到案發前,馮廣州為了隱瞞事實真相,以黃某的名義還利息7500元給王某,剩下的錢全部用於賭博以及自己吃喝揮霍。同年10月,黃某在補辦房產證的時候發現房屋已被抵押,遂報警。今年1月28日,馮廣州被抓獲。 (田先來 張志超)  (原標題:盜竊他人房產證明 冒充房主抵押騙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