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亞凱迪亞15日晚民宅遭搶匪入侵案的案發住宅已恢復平靜。(美國《世界日報》/張辦公室出租宏 攝)
  中新網8月20日電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亞凱迪亞西Lemon街600號街區一處二層獨立屋15日晚10時56分發生三名搶匪持槍入室搶劫,將呂姓華人一家三口監禁在二樓卧室,受害人趁機從二層樓屋檐跳到前院呼救,才引得鄰居報警。三名受害人中父母1ddr4 記憶體8日因骨折等依然要留在醫院治療,兒子雙膝受傷仍需拄拐杖進出。
  18日下午1時左右,三名受害人中的兒子和陪伴他的阿姨在家門口進出,不過男孩出入時依然神色緊張。他已不再拄著雙拐,而是換作拐杖,他的阿姨說,她現在每天陪著他,雖然不再拄雙拐,但依然辦公室出租覺得痛和心有餘悸。孩子的父母現在還在醫院里,情況很嚴重,需要做骨折手術,且身上還有其他傷痕,估計幾周內都無法出院。
  發生搶劫案後,這條街附近街區的民眾SD記憶卡都變得非常謹慎,家家門窗緊閉。警方表示,目前此案還沒有任何進展,警探還在調查中。同時歡迎民眾如發現可疑人士或車輛請撥打911。
  亞凱迪亞華人市長鄂志超表示,其實今年亞凱迪亞犯罪率較去年有所下降。搶劫的人四處流竄,警局也防不勝防。現在警局約有78名警察,在聖蓋博谷地區屬於平均水平,即使增加至100名,情況也未必會有所改變,因為警察不可能一天24小時的固定在某個街區巡邏。真正有效的方新竹買房子法,是民眾從自身做起,關好門窗不要給搶匪盜賊可乘之機,其次家中不僅要安裝警報系統,還要安裝閉路電視這類攝像系統,因為很多民眾回家後就會把警報系統關掉,但入室搶匪作案時間多數會選擇居民在家的時間,因此安裝閉路電視不僅可監控是否有外人入侵,也能提供給警方更多的嫌犯信息,便於警方破案。警方需要更多的線索才能破案,但如民眾提供的嫌犯線索只有族裔和穿什麼顏色衣服很難找到嫌犯。
  他說,家中養狗也是較好的防賊辦法,不一定養大型犬,普通小狗其實就可以,因為做賊心虛,有狗叫就會引起他人註意,歹徒就會害怕。(張宏)  (原標題:美入室搶劫案致民眾異常謹慎 華人街區門窗緊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