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
  臺海網(微博)9月20日訊據臺灣TVBS新聞報道,臺北夜店殺警案,信義區夜店趁著周末夜晚,紛紛開張營業,警方昨晚深夜,持續進行大規模臨檢,臺北市警察局出動將近200名警力,到ATT 4 fun大樓周邊臨檢,甚至連大安區、中山區、松山區,夜店、酒店通通都是警力鎖定範圍。
  周五深夜時分,信義區夜店沉寂不到一個禮拜,再也撐不住虧損,開張營業,年輕辣妹、外國游客,信義區恢復昔日不夜城,但最近多了霹靂小組各個荷槍實彈,200多名警力包圍住ATT4 fun,逐一進行臨檢,連臺北市警察局長黃升勇都親自督軍坐鎮,就因為殺警嫌犯周譽騰至今還沒落網。
  臺北市長郝龍斌(2014.09.19):“不能夠讓臺北市的治安,讓民眾放心,讓民眾免於治安恐懼上的自由,這些治安的死角,我們一定會查到倒為止。”
  郝市長祭出重話,沒抓到人,天天登門拜訪,大規模臨檢,被外界稱為“滅堂行動”,“警政署長”王卓鈞特別到信義分局慰問偵辦殺警案同仁。“警政署長”王卓鈞:“我們會繼續把涉案人、相關嫌犯,一一緝捕歸案。”
  掃蕩作業徹夜進行,從信義區ATT4 fun到大安區LUXY,甚至出動緝毒犬,以及松山區京華城,還有中山區酒店,年輕人的夜晚天堂,通通都是警方鎖定目標,夜店把握周末,重新點燈營業,幾乎家家客滿,這波掃蕩行動,夜店一點也不受影響。責任編輯:林連金  (原標題:臺灣警方雷厲臨檢夜店逼殺警凶嫌周譽騰投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