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K黃金戒指白18K金戒指白18K金手鐲18K黃金項鏈尚雯婕Lisa S尹恩惠
  作為卡地亞的代表性圖騰,早在1914年,卡地亞在一枚腕表上首次呈現獵豹花紋,自此之後100年以來,時而野性、時而高傲、時而迷人的獵豹為卡地亞帶來源源不斷的靈感,註入珠寶、腕表和配飾中,成為卡地亞的象徵標誌之一。
  日前,2014卡地亞全新獵豹系列作品亮相,以豐沛創意與非凡工藝揮灑當代靈感,延續百年獵豹的不朽傳奇。Lisa S、尚雯婕、馬艷麗等嘉賓佩戴卡地亞全新獵豹系列作品親臨鑒賞現場。
  2014卡地亞全新獵豹系列作品共56件,以全新氣度風華盡顯現代風尚,象形圖案、幾何造型等彰顯大膽奔放、精緻繁複的珠寶風格,塑造出活潑、柔美、野性、性感、凶猛、動感的百變獵豹。其中,黃金鏤空造型的華麗風格戒指勾勒出獵豹的風華與傲骨,奧普藝術風格蜂窩造型手鐲,獵豹的身軀和尾部消失不見,僅有鑽石和縞瑪瑙斑點構成珠寶圖案。
  打造一頭獵豹,要展現出三維立體視覺效果,從設計草圖到最後作品呈現出來,涉及雕塑、寶石切割、鑲嵌等眾多工藝,眼睛、鼻子、臉頰、耳朵、四爪、全身的斑點等每一個細節都需要精工細作。卡地亞捕捉獵豹奔跑、駐足、躍起以及怒吼等各種姿態,運用“皮毛”鑲嵌工藝,將獵豹的斑點、動態形象演繹得栩栩如生。雕塑、鑄型、排列珠寶、鑲嵌、拼接動物關節,某些作品的創作流程就需要一年多的時間。  (原標題:百年獵豹 風華再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