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7日,上海馭志機電工程有限公司(企業簡稱:馭志機電,股權代碼:202740)由上海寬石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推薦在上海股權托管交易中心成功掛牌,順利對接資本市場。
  馭志機電董事長唐海明先生在掛牌儀式現場接受記者採訪時說:“馭志機電從2006年創業初始一直服務國內知名的企業,得到了客戶的一致好評,馭志機電在以後的日子里將加大力度發展和服務好新老客戶,共同創造價值。”唐海明表示掛牌上海股權托管交易中心,將成為馭志機電發展的一個重要里程碑。
  艱難的開拓,是馭志機電永恆不變的追求;努力的進取,是馭志機電不斷前進的力量。自2006年成立以來,上海馭志機電工程有限公司就一直廣受業內關註,從中央空調的銷售、設計、安裝、售後到大中型冷庫工程的承接,再到為客戶定製各類非標產品,幾年來,馭志機電一直銳意革新、奮發圖強,對每一個工程都會嚴格抓質量、抓效率、抓責任;公司員工也是忠誠敬業、爭創一流,秉承公司“按需開發、服務周到、用戶至上”的原則和“以誠待人、誠信為本”的要求,致力於發展公司業務,建立了一定的市場知名度和專屬品牌。
  高調做事、低調做人,正如大家所認識的馭志機電,自投身製冷行業以來,馭志機電就將“更低的價格,更好的服務,更嚴格的質量”作為發展目標,每一個工程都認真負責,每一次項目都站在客戶角度,從始至終,以專業的知識和細緻的服務,為眾多的客戶設計和建造了各種工程項目,獲得了工廠、生物實驗室、酒店賓館、大型批發市場、連鎖超市、商用辦公樓等多行業的客戶認可。
  過去的日日夜夜,傾註了馭志人求索的心血;曾經的風風雨雨,記錄了馭志人奮鬥的歷程。八年磨一劍,公司高層內強管理,外闖市場,只為公司業務能衝出上海、衝出中國,如今,公司充分利用優勢資源,把握發展機遇,多少年的努力才換來如今成功掛牌上市的喜悅,這也意味著馭志機電新的徵程正式起航。(劉勇)  (原標題:上海馭志機電工程有限公司成功掛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