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賀節笑話分享(music:王傑-上帝也哭泣)笑話兩則:【一則酒店經紀】一隻小壁虎在一處工地上游蕩 這時正好一條大鱷魚爬了過來室內設計,正準備要一口吃掉它, 情急之下,小壁虎上前一把抱住了鱷小型辦公室魚腿,大聲喊:『媽媽!』 大鱷魚一愣,立即老淚縱橫: 『長灘島孩子,別再上班了,半個月就瘦成這樣了,端午節好好休息吧澎湖民宿!』 祝端午節快樂! 祝福您~~~~端午節快樂! 【二則】摩托花蓮民宿羅拉公司給每個外籍員工發了粽子,有個老外很 感謝的說:你酒店經紀們發的點心很好吃,謝謝,可就是外面的生菜有點硬!!
關鍵字排名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訂做禮服
分享

Facebook
Plurk
信用卡代償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