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世今生 - 輪迴的故事( 來自Youtube)你自己真的認識你的生命,了解生命的價值和意義嗎?深信在看完這些故事 辦公室出租就會改變您的人生觀,心性、氣質、甚至個性和行為看完之後您還會選擇汲汲營營你的功名利祿,還是混混愕愕,虛宜蘭民宿無飄渺的荒度人生,而忽略 自由自在的生活,忽略了生命中最深層的意義,忽略了關愛、珍惜。讓我們用敬畏、謙卑九份民宿、感恩的信念認真的走完此生! 前世今生 - 輪迴的故事酒店經紀1/5http://www.youtube.com/watch?v=LQkC0jbCgZU&feature=related 前世今生 - 輪迴的故事2/5 酒店工作http://www.youtube.com/watch?v=3IzxTOBws4E&feature=rela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