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 吳鑫礬)今日,市民可以通過網絡、電話購買本月23日(農曆十二月廿三)的圖定車票,這是春節前重要的節點,不僅是即將進入中國傳統習俗中的小年,也意味著春運火車票進入購票最激烈時期。
  今年春運從1月16日開始,2月24日結束。根據圖定旅客列車互聯網、電話訂票預售期為20天,車站窗口、代售點、自動售票機預售期為18天計算,今日開始,長沙市民即可購買1月23日的車票。
  長沙火車站相關人士表示,根據往年的春運經驗來看,節前1月23日至30日(農曆十二月廿三至三十)和節後2月4日至7日(正月初五至初八)將是客流出行高峰。特別是節前出行,學生流、探親流、務工返程流等多種客流將集中疊加,市民最好提前通過互聯網或電話購票的方式購票。  (原標題:今起迎春運購票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