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洪瑾在微博上的照片。
  中新網2月22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1月19日涉嫌在聖塔安納克羅斯比(Crosby)酒吧外面圍毆範洪瑾(原譯為:範瑾)的兩名女嫌布瑞托(Marie Brito)和扎瓦拉(Vanesa T. Zavala)21日在聖塔安納高等法院的謀殺罪指控面前均拒絕認罪,兩人將於下周一(24日)回到法庭。布瑞托的辯護律師莫非塔(Michael Molfetta)預計此案將於4月開審。
  布瑞托在法庭上表示,範洪瑾是整起案件的始作俑者,是他的委托人和幾個朋友無意碰撞了範等人後,範打了阿麥麗亞(Amelia)一拳,之後又打了被告扎瓦拉,之後雙方就亂作一團。他稱有人看到範一伙人當中有人說了幫派用語,並秀出幫派刺青。
  檢察官皮諾(Troy Pino)反駁說,沒有任何證據證明這場女人之間的圍毆和幫派有關,倒是另一起附近的毆鬥有目擊者證明和幫派有關,但那起毆鬥和範洪瑾的圍毆毫無關係。問題的關鍵是兩名被告圍毆了被害者範洪瑾,這是他們被告上法庭的主要原因。
  探員納瓦羅(Patricia Navarro)在法庭上表示,有目擊者看到被告扎瓦拉等在圍毆範洪瑾的兩個女人外面,躍躍欲試地要上前毆打已經倒在地上的受害者,目擊者沒有將被告布瑞托排除在圍毆者之外,同時也指認了圍毆者之一阿麥麗亞,該嫌目前仍然在逃。(高睿)  (原標題:美亞裔女子夜店外遭毆致死 兩名女嫌犯拒絕認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