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這個水管冒出的水柱。本報記者 李兵 攝
  昨日11時42分郭先生來電:
  談固南大街與裕華路交叉口附近,綠化帶里一直噴著高高的水柱,附近的路面都濕了。
  本報記者 李兵 調查:
  “綠化帶里咋冒出那麼高的水柱啊,也沒見人在旁邊澆地呀?”昨日11時40分許,市民郭先生路過裕華路與談固南大街交叉口附近時,偶然發現在道路南側快慢車道中間的綠化帶中,噴出一股約1米高的水柱。由於水不停地向外流,綠化帶附近的路面也產生了不少積水。
  由於沒有見到有工作人員在附近,擔心是管路發生狀況的郭先生撥打了本報新聞熱線,希望有關部門能夠儘快處理。
  記者趕到位於路口東側約50米遠的現場時,負責該區域管路的張師傅已經到達現場並關閉了隱藏在綠化帶下方一處閥門。據張師傅講,綠化帶冒出水柱的原因,是由於水管的閥門被人打開了。根據他的指引,記者看到水管在綠化帶的一處草叢內,管口藏在草叢裡。在距離管口約五釐米處,有一個紅色的閥門,只要擰開閥門,水管就會冒出清水。
  張師傅表示,該水管是用來向綠化帶里的植物澆水的,在使用時,工作人員會先接上澆地用的蛇皮管再擰開閥門。關於這次的突髮狀況,可能是有不知情況的人不小心擰開的。
  在記者採訪時,綠化帶里水管管路的總閥門已經被關閉。就此情況,張師傅提醒廣大市民,希望大家不要隨意觸動綠化帶里的水管閥門,以免造成清水白白流失的情況。
  (請郭先生領取線索獎30元)  (原標題:是誰打開了閥門綠化帶里噴出一米高水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