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面試通過即可報名悉尼藝術之旅 澳洲藝術大師親自授課
  熱線電話:024-26210695、31521280
  澳洲游學咋去最有收穫?報晨報“藝術之星”澳洲游。
  今年暑假,華商晨報聯合遼寧省華僑藝術團推出“藝術之星”澳洲游,有藝術特長及愛好的孩子可通過報名面試而獲得機會。
  澳洲藝術節登臺表演 獲國際榮譽藝術證書
  游學,是一種邊學邊玩的國際文化體驗模式,既然決定了拿出時間經歷和財力物力選擇到國外游學,第一步一定是選擇靠譜、安全、適合的游學線路和團隊。
  本次晨報與省華僑藝術團推出的線路,特別選擇了悉尼和墨爾本這兩個最能代表澳洲風情與文化內涵的城市,針對熱愛音樂、舞蹈、鋼琴的孩子們,安排在悉尼音樂學院聆聽藝術大師授課。同時,參加澳大利亞吉星藝術節聯歡,登悉尼舞臺與小藝術家現場切磋、表演,還有與原生態的考拉樹袋熊親密接觸……讓孩子學有所長、游有所值。
  本次活動面向全省(除大連地區)誠邀酷愛舞蹈、樂器、聲樂等藝術種類的學生參加面試。通過即可報名參加“藝術之星”澳洲游學之旅,赴悉尼等國際舞臺進行表演,由澳洲芭蕾考級官面試,國際作曲、演奏家現場指導,鋼琴大師點對點的教授,悉尼音樂學院院長將頒發藝術證書。
  參加本次活動 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訪歐、美
  作為澳洲的藝術殿堂、藝術的靈魂,悉尼每年都會舉辦一系列藝術節,來展現當地和國際的音樂、舞蹈以及視覺藝術等。
  通過本次面試參加“藝術之星”澳洲游活動的孩子,將作為遼寧少兒藝術團人才庫備選,將有機會代表國家出訪歐洲、美國等更多國家。
  本次活動由華商晨報全程監督,專業海外權威合作機構專家全程陪同,保證孩子的安全及行程的含金量。從小有音樂夢想、藝術情懷,以及有舞蹈深造意向的學生,千萬不要錯過國家大師親自授課、交流的絕佳機會。
  晨報“藝術之星”澳洲游學
  時間:2014年8月24日出發,共8天行程;
  報名要求:4歲~15歲,熱愛鋼琴、舞蹈、民樂(各類民族樂器)以及聲樂(美聲、民樂、通俗)
  行程特色:參加澳大利亞藝術節,澳洲藝術大師為孩子親自授課,讓習慣傳統思維的孩子感受不一樣的藝術之旅;由悉尼音樂學院院長親自簽署藝術證書和藝術肯定授予給孩子們;將與澳洲小藝術家同台演出;澳洲使館領導與華人商會、悉尼音樂學院領導一同聯歡。
  本次“藝術之星”澳洲游學團報名截止日期為5月23日,共30個名額,咨詢熱線024-26210695、31521280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韓琳  (原標題:暑假,晨報帶你澳洲游學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