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陳嬋嬋)一輛牌照為遼AEJ875的紅色出租車讓人哭笑不得。
  這輛套牌的出租車套的竟然是個“空號”。
  昨日18時至20時,沈陽市交通局行政執法支隊和市公安局公交(地鐵)分局開展聯合執法行動,兩個小時就暫扣5輛社會類黑車,4輛套牌出租車。執法部門將對這些非法營運車輛處以3萬元以上10萬元以下罰款。
  昨日18時,記者跟隨市交通局行政執法支隊執法人員來到地鐵一號線十三號街站地鐵口。這時有兩輛出租車停在地鐵口,憑著多年的執法經驗,執法人員判斷這兩輛車都有嫌疑。
  “這輛車的車牌號在系統里不存在啊!”一位執法人員將遼AEJ875輸入出租車內部查詢系統後,系統反應為“該號不存在”。經過進一步核實,確定該車號屬實為空號。
  為有力凈化客運市場秩序,集中整治行動將持續到年底。接下來,交通執法部門將重點整治7大區域的非法營運車輛:
  1.沈陽站、沈陽北站、桃仙機場等城市窗口部位及周邊地區;2.長客西站、長客總站、愛思開客運站、五愛深港客運站、省快客站、北站客運站等客運場站及周邊地區;3.民主路文化宮、九一八紀念館、珠林路、三檯子等地區;4.地鐵2號線21世紀大廈站、奧體中心站、北終點站;1號線十三號街站、中央大街站等重要地鐵站及周邊地區;5.沈北道義大學城、沈陽理工大學、沈陽建築大學、沈陽化工學院、沈陽音樂學院渾南校區等大學周邊;6.各中小學周邊地區;7.大型賓館酒店、農民工聚集勞務市場、旅游風景區和城鄉接合部地區。
  (原標題:地鐵口出租車套牌 套的是個“空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