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表示,正值世界杯,有些球迷會在夜間喝酒看球 昨晚查出酒駕30件
  巡警、特警持槍夜查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石立飛 攝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記者 楊興 實習記者 董行)昨晚,交警、特警、巡警首次聯合行動參與夜查。
  20時,在沈陽市沈河區長青街泉園一路附近,沈陽交警支隊沈河大隊在此設卡,對過往車輛進行例行檢查。
  現場除了交警以及分局的警力外,還加入了荷槍實彈的特警和巡警。據介紹,這是沈陽市首次在夜查行動中出動特警和巡警,他們分別配備了六四手槍和微沖等武器。
  交警紀元表示,現在正值世界杯期間,有些球迷會在夜間喝酒看球,然後還開車。
  20時50分,在沈河區育鵬小學附近,一輛麵包車被交警攔下,經過呼吸測試,男子每100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為29毫克。隨後,該男子被交警部門帶回交警大隊進行進一步抽血檢測,如果屬於飲酒駕駛,那麼他將被處以1500元罰款、駕駛證記12分並暫扣6個月的處罰。
  昨晚夜查,共查處交通違法行為863件,其中酒駕30件(含疑似醉駕2件),無證駕駛2件,超載108件,改型25件,超員43件,闖紅燈33件,涉牌25件。  (原標題:持槍特警、巡警首次參與交警夜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