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製圖王希怡
  時光荏苒,不知不覺中,英國小王子喬治·亞歷山大·路易斯即將在今年7月22日迎來他的一周歲生日。
  在此之前,讓我們回顧一下一年來圍繞喬治小王子的一些有趣的數據。
  31歲
  喬治小王子出生時,其父親威廉王子和母親凱特都是31歲。而2011年,英國嬰兒出生時父親的平均年齡為32.6歲,母親為29.7歲。
  88歲
  現年88歲的英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目前擁有8個孫兒和4個曾孫兒。
  24萬
  喬治小王子的出生為英國經濟增加了24萬英鎊的收入,主要是來自紀念品銷售和各種歡慶活動。
  2.5萬
  在喬治小王子出生當天,推特上平均每分鐘出現2.5萬條關於他的信息。
  18天
  2014年4月7日,只有8個月大的小王子喬治隨父母威廉和凱特抵達新西蘭和澳大利亞,展開為期18天的外交訪問。  (原標題:一周歲快來萌萌噠 “數”說喬治小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