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十月,正是“蝦肥蟹美”的好時節,家住佛山禪城的胡先生卻犯了愁。胡先生告訴記者,他們一家人都很喜歡吃海鮮,有時宴請親朋更是想買點高檔海鮮“現在的南澳龍很靚的!”
  不過,讓胡先生犯愁的是,每次想買到正宗、鮮活的進口海鮮,都要開車到黃沙的海鮮市場,或者順德的國通食材世界,一來一回,想吃頓正宗海鮮,都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據瞭解,佛山可以購買到進口海鮮的市場不多,而且價格、質量都參差不齊,那麼現在日益發展成熟的電商平臺又能否購賣到新鮮進口海鮮呢?
  記者訪問了順豐優選、一號店等國內生鮮電商,發現因為運營難度高,這兩家代表性的電商,鮮活海產品都沒有涉及。但是記者瞭解到佛山本埠的實力企業國通與香港品珍合作創立了中國首家精選進口食品O2O電商(品珍鮮活),而且打破行業困局,挑戰難度最高的鮮活類進口海鮮水產。
  根據國通負責人陳總介紹,將在今年底上線試運營的“品珍鮮活”,主營品類有進口高檔海鮮、精選肉食和優質水果等,通過國通強大的進口及供應鏈能力,國通擁有優勢的貨源;通過O2O模式特有的社區服務門店,國通打造了社區“3小時極配”服務網絡;記者還瞭解到,品珍鮮活同時提供微 信端的下單服務,支持貨到付款與在線支付,形成了高端進口食品電商服務閉環。
  利用國通強大的資源實力與香港品珍的優勢結合,打造華南地區最“靠譜”的進口生鮮電商平臺。品珍鮮活的口號是“品珍全球,私享鮮活”,匯聚全球的精選食品,打造私人訂製的尊享服務。陳總說“通過品珍這個電商平臺,我們會將順德美食之都的美譽通過互聯網發揚光大!”
  據瞭解,國通物流城位於佛山市中心地區,成立10年來,國通物流已經打造成佛山龍頭企業,吸引人流、物流、資金流的彙集,先後有唯品會、德邦物流等國際企業入駐國通物流園區,成為珠三角重要的國際物流與電商服務中心。而香港品珍在國際資本,先進的互聯網管理經驗與IT技術方面有著絕對的優勢。兩強合作,必將創造互聯網“鮮活電商”又一高度!  (原標題:港佛合作破局“鮮活電商”,“三小時極配”全球海鮮送上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