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新網1月17日電 據臺灣《聯合報》報道,臺灣男子葉某8日凌晨涉嫌偷摩托車,騎車離去時還刻意轉頭躲避監視器拍攝。雖然監視器只拍到背影,但警方一看後腦勺就認出是他,通知他到案說明,16日依盜竊罪嫌函化療副作用送法辦。
  臺灣基隆市警方8日接獲報案,指一輛老舊摩托車,因為車主忘記拔出車鑰匙,被人偷走。警方調閱巷內監視器畫面,發現一名男子在8日凌晨偷抗癌食物走摩托車,為了不讓監視器拍到,不僅戴上棒球帽,還刻意轉頭躲避鏡頭。
  雖鼎曜餐飲製冰機然監視器只拍到竊賊偷車後,騎車離去的背影,但警方光看竊賊的後腦勺,就認出是他先前曾因毒品案逮捕過的男子葉某。
  警察15日得知他又在偷竊地點附近出借款沒,便到巷口“堵人”。葉某見警察現身也沒跑,得知警方從後腦勺認出他,驚訝地說“這也認得出來?”
  葉某供稱,當天他去找朋友,離去時見巷內摩托車鑰匙沒拔便下手行竊,後來將摩托車丟製冰機租賃棄。  (原標題:男子戴棒球帽偷摩托車 警察憑“後腦勺”逮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epgdjjhwjj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